职业篮球经理2024

职业篮球经理2024

关于这款游戏

PBM24将让您成为全球2000多个职业球队中其中一支球队的教练/总经理。您有能力带领您的球队走向辉煌吗?满足董事会和球迷的期望将是达到顶峰的关键。你将拥有多种可使用的管理工具,以自己的风格打造一支球队。

球队战略由您制定,由您对球队的比赛风格负责。您可以创建自己的篮球战术,并在比赛中使用这些战术来激发反击或或在压哨时刻赢得比赛。

您可以选择来自欧洲、美洲、亚洲和大洋洲的60个不同国家的90个国内联赛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16个女子联赛。这里有2000多支球队和60000名球员,篮球世界在等着您。

如果这还不够,您的教练技能还可能让您成为国家队的教练。如今国际篮球竞争异常激烈。您能带领您的国家队登上世界之巅吗?

联赛

以下联赛已获得PBM2024的官方授权,并附有其球员和球队的官方名称和照片:

本季新内容[/h2]现在游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您将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模拟整个赛季。模拟速度比去年快40倍以上!
用户界面经过重新设计,用户体验全面革新。浏览游戏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现在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就能获得所需的信息。

智取对手将变得更加困难。人工智能也得到了改进,现在对场上事件的反应更加灵敏。在签约新球员时,人工智能也将更加积极,获得最佳人才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PBM24将采用全新的可定制3D竞技场,并增强了灯光效果,使外观更加逼真。现在有三个竞技场可供选择,先从小型竞技场开始,之后可改进为中型竞技场以获得额外收入。

让观众站起来,现在他们会对球场上的事件做出反应,使游戏比以往更有活力!

3D游戏采用了新的动画,使球场上的感觉更加逼真。

游戏内的编辑器也得到了改进,增加了更多功能,为您带来完全可定制的游戏体验。

功能[/h2]您就是教练,创建自己的战术并在比赛中使用它们来决定比赛的命运。

统计数据触手可及。查看您球队的表现(过去和现在),或回顾PBM24中任何球队的档案。

派遣您的球探到世界各地寻找下一个最佳球员。

对球员进行集体和单独训练,以获得最佳效果。

通过改善球馆来提高俱乐部的财政状况,从而获得额外收入。

三种游戏模拟模式: 3D、2D或文本模式。

数据库编辑器将允许您在游戏中自定义数据库。如果游戏中缺少您喜欢的比赛和联赛,您甚至可以创建新的比赛和联赛。通过Steam Workshop,您可以更轻松地与社区分享您的作品。

可玩的联赛

亚洲:
1项洲际比赛
中国(1项男子联赛),中国台湾(1项男子联赛),南韩(1项男子联赛),日本(2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菲律宾(1项男子联赛)

大洋洲:
新西兰(1项男子联赛),澳洲(1项男子联赛)

欧洲:
7项洲际比赛
奥地利,克罗地亚,保加利亚,斯洛文尼亚,波斯尼亚,塞尔维亚,黑山共和国(1项女子联赛),丹麦(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乌克兰(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以色列(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佐治亚州(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俄罗斯(2项男子联赛, 1项女子联赛, 1项国家杯),保加利亚(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克罗地亚(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冰岛(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匈牙利(1项男子联赛, 1项女子联赛, 1项国家杯),卢森堡(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土耳其(2项男子联赛, 1项女子联赛, 2项国家杯),塞尔维亚(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塞浦路斯(1项男子联赛, 1项女子联赛, 2项国家杯),奥地利(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希腊(2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德国(3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意大利(3项男子联赛, 2项女子联赛, 6项国家杯),挪威(1项男子联赛, 1项女子联赛),捷克共和国(1项男子联赛, 1项女子联赛, 1项国家杯),斯洛伐克(1项男子联赛, 1项女子联赛, 1项国家杯),斯洛文尼亚(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比利时(1项国家杯),比利时,荷兰(1项男子联赛),比利时 – 荷兰(1项男子联赛),法国(4项男子联赛, 2项女子联赛, 3项国家杯),波兰(2项男子联赛, 1项女子联赛, 1项国家杯),波斯尼亚(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爱沙尼亚,拉脱维亚(1项男子联赛),爱沙尼亚 – 拉脱维亚(1项男子联赛),瑞典(1项男子联赛, 1项女子联赛, 1项国家杯),瑞士(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白俄罗斯(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科索沃(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立陶宛(2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拉脱维亚,立陶宛(1项女子联赛),罗马尼亚(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联合王国(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芬兰(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荷兰(1项国家杯),葡萄牙(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西班牙(3项男子联赛, 1项女子联赛, 2项国家杯),阿尔巴尼亚(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马其顿(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黑山共和国(1项男子联赛, 1项国家杯)

美洲:
2项洲际比赛
乌拉圭(1项男子联赛),加拿大(1项男子联赛),哥伦比亚(1项男子联赛),多米尼加共和国(1项男子联赛),委内瑞拉(1项男子联赛),巴拿马(1项男子联赛),巴西(1项男子联赛),智利(1项男子联赛),波多黎各(1项男子联赛),美国(1项男子联赛),阿根廷(1项男子联赛),墨西哥(1项男子联赛)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7 (SP1+) , Windows 10 and Windows 11
    • 处理器:x64 architecture with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 内存:8 GB RAM
    • 显卡:DX10, DX11, DX12 capable.
    • DirectX 版本:10
    • 存储空间: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Hardware vendor officially supported drivers.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11
    • 处理器:x64 architecture with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 内存:16 GB RAM
    • 显卡:DX12 capable.
    • DirectX 版本:12
    • 存储空间: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Hardware vendor officially supported drivers.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3/12/04/1081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