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U

IFU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让自己沉浸在这样一个世界中:你迈出的每一步都可能是你的最后一步,紧张的气氛与日俱增。 IFU 邀请您引导您的角色亚历山大穿越未知的谜团和黑暗的秘密。探索一个让你屏住呼吸的故事:.亚历山大是一名计算机程序员,他发现自己身处一场难以想象的噩梦的中心。你的现实生活变成了一场生存斗争,当你遵循一个邀请时,这个邀请承诺是通往新生活的大门,但却变成了地狱的入口。认识神秘的 Droseries,揭开 Hatcher 博士的故事,其中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感受乡村风情:。在《IFU》中,环境中的每一个元素都能营造出恐怖的氛围。从不祥的沙沙声到闪烁的灯笼光,在废弃的大宅里,你的每一步都会让你心跳加速,因为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可能隐藏着你的敌人……或线索…… 或是线索体验真实的边界:.IFU 通过周到的游戏玩法提高了逼真度的标准,迫使您从新的角度审视简单的行走。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谨慎和对细节的关注是您的主要盟友。揭开秘密的面纱:.IFU 中的每一件物品、每一份文件都是一幅拼图,您必须将其拼接起来,才能了解正在发生的恐怖事件的全貌。将它们组合在一起,就能揭开那些只在暗处窃窃私语的故事。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 8, 8.1, 10, 11 (64-BIT Required)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6100 or AMD FX™-6300 or better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2GB / AMD Radeon R9 280 3GB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 8, 8.1, 10, 11 (64-BIT Required)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3770 or AMD FX™-9590 or bette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RTX 2060 or AMD Radeon™ RX 5600 XT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4/02/19/1095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