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人/Man in the Dark

黑暗中的人/Man in the Dark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Man in the Dark》是一款黑暗感觉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单人游戏,真实地描绘了地球末日般的感受,设定在一个人类种族中,由于人们的错误选择,僵尸和怪物猖獗。 而且不需要太多的学习,你必须杀死并生存出现的所有僵尸和怪物。曾经繁华的工厂、宁静的村庄、美丽的湖泊、偏远的沙漠都笼罩在死亡的阴影中,但请与我一起,共同奋斗,一个不能放弃生命的人。Main function- 独特的地图:”废弃的仓库,令人毛骨悚然的小镇,雨村,神秘的雾,怪物生物的沙漠, 《被遗弃的贫民窟》的《昼夜》展现了一个充满恐惧和黑暗的人类。每张地图都有自己独特的氛围,有许多不同的元素需要克服才能清除。 默认情况下,第一个地图是打开的,当您清除上一个地图时,下一个地图将打开。- 各种武器:每张地图基本上都提供3种枪支和手榴弹。 3种枪根据地图的特点进行配置,可以使用轮盘进行变更。- 设备:某些暗色地图提供夜视、热镜、手电筒、手电筒等以获得可见性。- 恐怖的气氛:人类已经从黑暗的尽头变成了僵尸, 神秘的生物和怪物,谁是未知的,和感染的狗。 现实的表达更加可怕。- 自定义角色:玩家可以选择各种服装或更改每个部分的颜色。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i5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TI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i7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4/02/19/1098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