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降生2 Sys:Celes 单机/同屏双人 (更新Build.13154507)

夜下降生2 Sys:Celes 单机/同屏双人 (更新Build.13154507)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Sys:Celes』,夜晚的法则龟裂。世界面临了永劫无限的危机。虚幻之夜故事的最后一章。结局是『灾厄赤铜的夜下』。正统派近代小说感觉2D对战格斗游戏「夜下降生」系列最新作续作正式登场!

▼焕然一新的角色形象,共有24名角色参战!新增月下漫舞的双枪贵妇人-「辉夜」、 坚不可摧之壁钢铁守护者-「鹤来」、永生之存在,无穷的「再诞者」- 久远共三名角色参战。透过精密的高画质像素艺术的HD图像,充分体验共24名角色激烈的相互对战。

▼简单的操作方法,任何人都能够轻鬆对战!在本作中只要按一个按钮的简单操作,即使是第一次玩格斗游戏的人,也可以爽快体验动作游戏。

▼支持进化的网路对战「Rollback Netcode」功能也增加了「休闲对战模式」,可以与全世界的玩家在网路上进行较量。

▼增加新技术、新系统!灰都的新技术「断绝的鸣动」、凛音的新技术「飞龙」等,所有角色都增加了新的技术。除此之外,也增加了新的系统「闪避近身」、「星神觉醒裁决」体验更加深奥的攻防战。

▼系列的最终章!「虚幻之夜」的新故事――从久远的另一端开始,是没有尽头的无限循环重複的『故事』。现在,为了斩断它……开启了粉丝们期待已久的「虚幻之夜」全新故事――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11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3.2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80 / Radeon HD 7970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下载地址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4/02/19/1105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