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粹皮影京剧-锁麟囊(片尾扩展V2修复)

国粹皮影京剧-锁麟囊(片尾扩展V2修复)

视频演示
这是一个艺术欣赏向短篇游戏,主角由京剧演员吕耀瑶小姐姐配音。游戏画面、操作方式源于皮影,剧情、音乐源于著名京剧唱段《锁麟囊》。作品共计4幕,游戏时长约20分钟,最佳的体验方式是:泡上一壶茶慢慢的和游戏中的传统艺术元素进行互动。
皮衫尔
的武的时斑W河
销麟囊
名称:皮影京剧-锁麟囊
类型: 休闲,角色扮演开发商: wang
发行商: [email protected]系列: the elder china art发行日期: 2020年4月9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7处理器: i3
内存: 2048 MB RAMDirectX版本:9.0
存储空间:需要200 MB可用空间更新片尾扩展V2+bug修复
隐藏要素,游戏共13隐藏项,
1.进入游戏界面上的锁麟囊也可以点击,漏出后面的设置俩字,不过没发现有啥用。2进入游戏界面上在设置界面点击第三行空白处可以出现隐藏的切换武器
3.第一幕开局经典的菜单隐藏方式,不听游戏指示后退来到“天道酬勤”字画这里,上摆手臂获得剑术秘笈剑气4.第一幕的锁麟囊可以点击锁麟囊掉落,漏出桌子上的数字“3”,这里其实是一个暗示(应该)
5.第二幕用不拿剑的手对着猫上划
6.第二幕用剑砍猫
7.第二幕用不拿武器的手都弄喜鹊,同38.第二幕用剑砍喜鹊
9-10.第四幕春秋亭旁边还有个功德箱,可以用剑去砍碎,然后会蹦出来个地中海程序员。点击程序员,他会给你唱方言版(天津话版)的小曲,点击他听小曲另算一次。
11.第四幕赵妈妈拿锦麟囊过来时可以点击锦麟囊,点击后锦麟囊变为“武器”字样,暗示锦麟囊是武器12.完成游戏后看完制作名单,会出现几个蛋糕,点击蛋糕(之后会进入一个界面,可以看到隐藏收集统计)13.再玩一次第四幕可以进入隐藏关卡
这是一个艺术欣赏向短篇游戏,主角由京剧演员吕耀瑶小姐姐配音。
游戏画面、操作方式源于皮影,剧情、音乐源于著名京剧唱段《锁麟囊》。
作品共计4幕,游戏时长约20分钟,最佳的体验方式是:泡上一壶茶慢慢的和游戏中的传统艺术元素进行互动。
在游戏中您将扮演薛湘灵,体验京剧中挑选嫁妆,慷慨赠送锁麟囊等环节。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7/5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