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少女/Shooting girl(Build.8782924)

射击少女/Shooting girl(Build.8782924)

视频演示
这是一款轻松的压力释放射击游戏,你可以击败敌人获得升级和解锁武器所需的黄金,级别越高,你必须考虑如何通过精炼武器来完成游戏。这里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比如转盘翻转卡和其他迷你游戏和CG。

名称: Shooting girl
类型:休闲,独立,角色扮演开发商: D.D.dog
发行商: D.D.dog
发行日期: 2022年5月30日最低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l5
内存:4 M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970 GTX or AMD Radeon R9 290x Card or Higher存储空间:需要300 MB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106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