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物语/MAGLAM LORD(Build.8156297+DLC)

魔剑物语/MAGLAM LORD(Build.8156297+DLC)

视频演示

魔王大人是濒危物种!?斩断这种不合理的命运吧!濒危物种魔王×相亲=魔剑锻造动作RPG!



名称: MAGLAM LORD
类型:动作,角色扮演开发商: FELISTELLA Inc.发行商: D3PUBLISHER
发行日期:2022年5月30日最低配置:
需要64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操作系统: Windows10 64bit处理器: lntelR Core(TM) i3-4330内存: 4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 1030DirectX版本:12
存储空间:需要8GB可用空间
声卡: 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主人公作为穷凶恶极的魔王闻名于世,然而从漫长的睡眠中醒来后,却忽然被指定成了“濒危物种”!
以完全复活为目标,和伙伴们一起锻造魔剑并战斗吧!
为了避免绝种,似乎还能够与勇者及合作伙伴“相亲”……?
本作的世界观设定・编剧由都月景老师担任,角色设计、插图则是由lack老师负责,是一部由豪华作家阵容打造,并且充满爽快感的全新动作RPG游戏。
■简单爽快的魔剑锻造动作RPG游戏!
以简单的操作享受充满速度感的战斗!打倒棘手的魔兽并收集素材,制造出新的魔剑吧!!
身为【刃之魔王】的主人公将会“转身”为【魔剑】,并与魔剑使用者的伙伴们一同战斗!
■以充满各式各样效果的装饰道具享受战斗!
只要用装饰道具装点做好的魔剑,就能依你的喜好进行战斗!
除了能增加对战斗有利的效果外,说不定还能改变攻击特效和角色的个性哦!?
■爽快的破天荒“魔”王道故事!!
主人公在漫长的睡眠中醒来后,却成为了“濒危物种”。
而避免绝种的关键就在于“相亲”⁉
为了消除“魂饥”,试着“恋爱”并寻找【灵魂伴侣】吧。
借助仆从和魔剑使用者的力量,享受冒险与相亲的奋斗物语吧!
《演出》
奇利札可(CV:木岛隆一/鬼头明里)
萨提斯(CV:种崎敦美)
巴尔加金(CV:后藤宏树)
达利斯(CV:中岛良树)
夏姆(CV:名塚佳织)
默弗(CV:石川界人)
茱蕾忒(CV:和多田美咲)
亚克拉欧(CV:野岛健儿)
监察官玛米(CV:仪武祐子)
相亲导师G.G(CV:大友龙三郎)
莉莉卡(CV:山下七海)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106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