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TA

ITTA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ITTA》是一款发生在恐怖怪物世界中的弹幕冒险游戏。当 Itta 从睡梦中醒来,发现家人在她身边死去,她唯一的选择就是跟随一个以家猫外表示人的奇怪鬼魂的指引,这只猫送给她一把左轮枪用来防身。

玩家扮演的 Itta 必须找到被锁在这个看似平静的世界下方的强大生物。在艰苦的战斗中与它们赤身肉搏。从笨重的远古石像到满嘴獠牙的恐怖怪物,Itta 的冒险旅程将考验你和 Itta 的极限。幸运的是,你可以通过找到具有独特攻击风格的武器来改变战斗风格。此外,如果游戏难度太大,你还可以随时打开无敌模式或玩家伤害倍增器。

ITTA 是一款以个人挑战为主题的游戏。只要有光明就一定存在黑暗。重要的是永不放弃…无论旅途中遇到何种苦难。

游戏特色:

  • 在紧张刺激的双摇杆控制弹幕游戏中击败 18 个致命大怪
  • 利用一个装满强大灵魂武器的武器库,以新的方式加入战斗
  • 揭开一个摇摇欲坠的奇异世界及其神秘居民的秘密
  • 在萦绕不绝的流行音乐中探索这个美妙的数字世界。
  • 永不碰壁;自由切换伤害倍增器或无敌模式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or newer
    •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or AMD Equivalent
    • 内存:2 GB RAM
    • 显卡:GeForce 9600 GT / Radeon HD 5770
    • 存储空间: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or higher
    • 处理器:Intel Core2 Quad or AMD equivalent
    • 内存:2 GB RAM
    • 显卡:GeForce GT 430 or Radeon HD 6850
    • 存储空间: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477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