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下走/Going Under(v1.25)

向下走/Going Under(v1.25)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Going Under》是一个讽刺性的地牢探险游戏,探索失败科技创业公司被诅咒的遗迹。作为反乌托邦城市新卡斯卡迪的一位无薪实习生,你将手握办公垃圾作为武器,穿行于企业园地下标新立异的程序性地牢。

[未来一片混乱]
失败的企业不再仅仅不复存在 – 它们会沉入地底,所有员工统统遭受诅咒,成为怪物,在大厅中永远徘徊。而你的责任,就是让这些怪物摆脱痛苦,同时收回它们曾拥有的资产 – 从而让你的老板能去买上一辆帅气的新豪车。

[即使是主角,工资也会拿不到]
在主题为演艺工作者、约会胜地和加密货币的失败初创公司废墟中,一路战斗。你的雇主是名为 “Fizzle” 的碳酸饮料初创企业,而其母公司则是一家拥有大批好用的配送无人机的订购制造商。你要做的,就是发现它们的真实动机。与你的同事做朋友!招募一名自由工作哥布林!与一只史莱姆约会!投资一笔加密货币!炒热顺风车!

[灵活地进行战斗]
在《Going Under》的地牢中,几乎一切都能用作武器 – 笔记本电脑、扫帚、抱枕,通通不在话下。当然,你也能找到正规的武器;但即使是它们,不小心使用,一样会随时坏掉。如果希望顺利通过实习期,请务必小心地进行游戏,使用正确的武器应对各种状况。

[可怕的头目]
你认为自己的老板也是个怪物。地牢的底层,被诅咒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即藏于此地,在员工们互相争斗的同时,从投资中变的富有。击败他们,将他们带有魔力的遗物带回地表,为你的效力公司提供助力。

[凭借经验,获得报酬]
随着探索的展开,你将遇到众多改变你游戏方式的强大技能。在咖啡屋学习这些技能,它们便会在未来的游戏中出现。将同一技能多多使用,它便会获得“保证”,能够在你开始历险时携带。将多个技能进行组合,创造疯狂的协同效果。

[各色角色组成的世界]
替你的同事完成各种任务,获得对他们的影响力,解锁来自他们的独特加成。深入了解新卡斯卡迪和 Fizzle 的由来,同时明瞭 Cubicle 的无人机运送帝国如何主宰这座城市。你是否能一劳永逸地拯救你的公司和你自己?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Intel Core i3-2100 | AMD Phenom II X4 965
    • 内存:4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S 450, 1 GB | AMD Radeon R7 250, 1 GB
    • DirectX 版本:10
    •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16:9 recommended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Intel Core i5-3470 | AMD FX-6300
    • 内存:4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60, 4 GB | AMD Radeon R9 380, 4 GB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16:9 recommended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477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