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雅之泪/Tears of Avia

艾维雅之泪/Tears of Avia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按照自己的游玩风格定制队伍 -《Tears of Avia》是一个回合制战术策略角色扮演游戏,在构建方面提供丰厚的奖励机制。悉心将射手、战士、法师、拳法家和牧师职业进行组合,结合各自的技能打造一个符合您自己战术强度的队伍。

灵活的技能树体系 – 定制并结合多样技能,探索它们之间无限的连携与反应方式 – 在战斗中会带来极为深远的影响!

动态剧情 – 在队伍中作出的每个选择都会改变剧情展开的走向。通过与不同角色的交谈,可以展开各式各样的支线任务;而埃斯特拉的命运将根据您选择加入队伍的角色以及您采取的种种行动而定。

基于武器的技能 – 游戏内的数百种加技能不仅可从角色职业派生,还能从装备的武器产生,从而额外增添一层策略选择。

探索身临其境的广袤世界 – 穿越埃斯特拉风格迥异的各个地区,在其古老的王国中寻找被忘却的阿瓦隆城,寻觅遗失数百年的爱恋。

绝非“非黑即白”的复杂人性 – 各种行为无分对错,但迈出的每一步都会对接下来的旅程造成影响…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or newer
    • 处理器:Dual core from Intel or AMD at 2.8 GHz
    • 内存:4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8600/9600GT, ATI/AMD Radeon HD2600/3600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声卡:DirectX Compatible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64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