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苏9/Ys IX: Monstrum Nox(V1.04-豪华版全DLC-汉化中文)

伊苏9/Ys IX: Monstrum Nox(V1.04-豪华版全DLC-汉化中文)

视频演示

在被囚禁在巴尔杜克期间,阿道尔受到诅咒并变成了一个她。依靠他新获得的力量,他必须阻止格里姆瓦尔德诺克斯城市的力量。

名称: Ys IX: Monstrum Nox
类型: 动作, 角色扮演
开发商: Nihon Falcom, Engine Software BV, PH3 GmbH
发行商: NIS America, Inc.
系列: Ys
发行日期: 2021年7月7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8.1 64-bit
处理器: Core i3-2100 3.10 GHz
内存: 8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650 Ti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声卡: Onboard

保护者:沙丘姓名昭著的匿名中的一个,任何一个她自己独一无二的礼物,可以提供类似的攀爬透明透明或真实的投影等能力,以保护城市隐蔽的阴暗生物的灵感。

以墙围围内的城市,接受任务帮助市民,并进入格里姆瓦尔德·诺克斯,以消除对巴尔杜克的威胁。


丙烯的力量:熟悉的机制,如闪避和闪避,让你战胜敌人,而礼物和加速模式等新增功能进一步增强了你的战斗能力。

故事
“真实的由不真实的定义。谁不是由谁定义的。”
要前进,就必须接受这些真理。
“是的,在这个中心——这个摇篮——
我的梦想和现实合二为一。”

冒险家阿道尔“红色”克里斯汀和他的伴侣吉克里斯汀了了,但阿道尔杜在踏入之前被称为罗蒙帝国。名叫阿普里斯的神秘女人,她把他变成了一个真实的,一个拥有超自然和驱魔能力的人。的恐怖威胁,并解开怪物诅咒的奥秘,以及巴尔杜克内心深处的真相。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453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