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赛亚骑士团/Knights of Messiah

弥赛亚骑士团/Knights of Messiah

视频演示
曾经,大陆上的三大国家陷入了残酷的乱战当中,他们都想要消灭另外两个对手,让自己的国家成为世界的霸主,而有着“自由王国”之称的莫多纳,则需要在三国大战的夹缝中求得生存。来自莫多纳的英雄们能否力挽狂澜,保护自己的国家免遭灭亡的厄运?

名称: Knights of Messiah
类型:独立,角色扮演开发商: Circle Gyu发行商: Kagura Games系列: Kagura Games
发行日期: 2022年5月28日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R 7/8/8.1/10处理器: lntel Core2 Duo or better内存: 4GB RAM
显卡: Directx 9/OpenGL 4.1 capable GPUDirectX版本:9.0
存储空间:需要2GB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1280×768 or better Display. Lag may occur from loading menus or maps.Turn offother programs before runming the game.


随着其他国家之间的战争的逐步升级,被夹在这些国家当中的莫多纳也迎来了最危险的时刻。在内忧外患的局势之中,莫多纳的人民深受重税和兵役之害,苦不堪言。

在国家面临生死存亡之时,骑士团长塞里斯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妹妹玛雅,还有身为公主的艾丽西亚,三人挺身而出,打算共同拯救他们的国家免遭亡国厄运。三人发誓要消灭凶恶的怪物,敌国的军队和内部的叛徒,夺回属于莫多纳的安宁。

英雄们究竟能否力挽狂澜,在保持自身清白的前提下完成无比艰巨的任务呢?在这部幻想RPG大作当中一睹为快吧!


您可以通过回合制战斗让游戏的主角们变得更加强大,学会全新的技能,并且使用华丽的组合技消灭敢于挡在他们面前的敌人。

您在游戏中做出的选择,还有与其他角色的好感度,除了会影响到当下的状况以外,还会影响游戏的走向甚至最终的结局。





幻想风RPG
每场战斗都能让英雄们积累更多的经验,获得更强大的装备,以面对更加严峻而又刺激的挑战!

精心绘制的插画
这部作品的剧情CG以及战斗CG,皆为经验丰富的画师精心绘制之作,一切都是为了能让屏幕前的您拥有最顶级的游戏体验!

可供探索的庞大游戏世界

在这部作品中,战斗并不是唯一的主旋律。在战斗之余,您可以跟随任务的进度探索大陆上的每一个部分,用各种支线任务来舒缓紧张的神经!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108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