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手/Hand of Fate

命运之手/Hand of Fate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Hand of Fate官方中文版 《命运之手》强势登陆!
集格斗+角色扮演为一体的全新体验!
游戏融合了塔罗牌和地下城等众多欧洲中古元素,利用卡牌的多样性演化及游戏剧情多线发展,不同牌组引发截然不同的游戏命运。采用3D动作类游戏的格斗方式,具象卡牌中的人物和装备与敌人进行战斗。随着卡牌收集的越多、游戏进行的越深入,既考验玩家格斗操作技巧,又需要玩家思考战术策略。全新中文配音,更好的游戏探险新体验!

【游戏特色】
游戏模式:故事模式+无尽模式嗨爽过瘾!挑战守关Boss,无限可玩性!
卡牌收集:武器牌、人物牌、机遇牌,多种卡牌选择!随心搭配专属卡组!
劲爆副本:根据卡组随机生成的卡牌序列与排放配置构建副本,独特的主线遭遇事件和奖励。不同选择,别样游戏体验!

十余种特殊新命运供你选择,强化初始能力及装备,并在卡组中加入命运专属卡牌,但也会为敌人带来额外的能力强化。结合关卡特性,选择对你最有力命运吧!

游戏支持手柄操作

系统需求

Window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8/8.1/XP/Vista (32 or 64 bit)
    • 处理器:2.4ghz Intel Core 2 Duo or equivalent
    • 内存:4 GB RAM
    • 显卡:Nvidia 260 GTS or Radeon HD 4850 – 512 MB of VRAM
    • DirectX 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8/8.1 (64bit)
    • 处理器:2.66GHz Intel Core i7
    • 内存:4 GB RAM
    • 显卡:Nvidia 460 GTX / Radeon 5770 – 1 GB of VRAM
    • DirectX 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118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