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平线 无尽旅程/Sea Horizon(Build.8768967-新的机制)

海平线 无尽旅程/Sea Horizon(Build.8768967-新的机制)

视频演示
海洋环绕的世界:迈里希恩,陆地破碎成多块岛屿,航海成了交通的首要方式。
为了探索迈里希恩每个未知的角落,也为了对抗魔族无尽的侵扰,英雄纷纷向着海平线的彼端,扬帆启航。

装备提供骰子,运气决定战术

  • 装备所提供的骰子元素共有4种。
  • 角色在战斗中,会依照搭配的装备来掷骰决定该回合拥有的资源。
  • 玩家需要思考技能与装备如何搭配。


每段旅程都是独特体验

  • 世界由各种不同风貎的岛屿随机组成,每次游戏的进程都需要不同的策略。
  •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探索,但旅途中需要注意粮食消耗。
  • 玩家需要透过故事章节或事件进行来解锁角色。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139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