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中世界/Gorogoa

画中世界/Gorogoa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Gorogoa是一款独具特色的解谜游戏,其故事情节采用由 Jason Roberts 设计和作画的精美手绘插画展开。

充满独特想象力的谜团
Gorogoa的情节设计均为原创,游戏中有多个细节丰富的插画格子,玩家可按照自己的想法通过移动和组合插画格子来解谜。操作极为简单,内容却复杂有趣。

精美的手绘游戏情节
Jason Roberts 精心制作了数千张极为精细的插画,构成极为丰富的Gorogoa特色游戏 情节。

全新的叙述方式
Gorogoa不仅是一款游戏,还是一件艺术品,它用充满情感、极富魅力的插画和构思奇妙的解谜机制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系统需求

Window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2
    • 处理器:1 GHz
    • 内存:512 MB RAM
    • 显卡:GeForce 6 or Radeon X1000
    • DirectX 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 68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145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