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Baldurs Gate(加强版v2.6.5.0)

博德之门/Baldurs Gate(加强版v2.6.5.0)

视频演示

游戏介绍

《博德之门》(英语:Baldur’s Gate)是一部具有高度奇幻色彩的电脑角色扮演游戏,由 BioWare 和黑岛工作室开发,Interplay 在 1998 年发行。2013 年 1 月 17 日推出包含本体和资料片《剑湾传奇》的《博德之门:增强版》。该游戏被玩家广泛认为是角色扮演游戏的一个经典作品和里程碑。游戏的开场白引自尼采的一句名言:“和怪物战斗的人,留意勿让自己也成为怪物……当你凝视着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游戏截图

系统需求

Windows

    MINIMUM:

    • OS:Windows XP, Vista, 7, 8.1, 10
    • Processor:Dual Core Processor
    • Memory:1 GB RAM
    • Graphics:OpenGL 2.0 compatible
    • Hard Drive:5 GB available space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145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