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运送模拟器/ Vaccine Delivery Simulator(V1.0.0)

疫苗运送模拟器/ Vaccine Delivery Simulator(V1.0.0)

视频演示

疫苗运送模拟器是一款好玩的休闲游戏。你的任务是要有时间把疫苗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大部分的游戏你都会把疫苗扔出去,所以你的准确度很重要!

名称: Vaccine Delivery Simulator
类型: 动作, 冒险, 独立, 模拟
开发商: BibaDev
发行商: BibaDev
发行日期: 2021年3月23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Dual core CPU 2.4 GHz
内存: 4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S 450-class (Intel HD 400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疫苗交付模拟器 是一个有趣的休闲游戏,具有独特的理念和独特的实现。
世界已经被病毒入侵了,你必须帮助战胜它!

你是博格丹-科瓦尔斯基–信使和勇敢的利他主义者。
您的合作伙伴卡尔 – 直升机飞行员,带您到平台。下船后,你需要找到有需要的人,并有时间尽快交付疫苗。
您将以各种方式交付疫苗,但是在游戏的大部分时间中,您都会把她扔,因此,准确性很重要!
每个平台都是唯一的,请使用环境对您有利!
主要特点:
好玩
数十个独特的关卡
许多游戏机制
老板们
过场动画
收集您的徽章收藏
演奏乐器”比巴斯-阿塔斯”
漂亮的图形
SCI-FI风格的美妙音乐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25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