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杯头/Cuphead

茶杯头/Cuphead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茶杯头》是一款以BOSS对战为主的经典横版卷轴类射击游戏。受上世纪30年代动画片的启发,游戏无论是画面还是音效都努力再现了当时的技术,如传统的赛璐璐手绘动画、水彩背景还有原声爵士乐录音等。
在游戏中扮演茶杯头或马克杯人(有单人模式或本地双人合作模式),穿越奇异的世界,收集新武器,掌握强力酷炫招式并探索隐藏的秘密,为还清欠魔鬼的债务而奋战。

系统需求

Windows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 处理器:Intel Core2 Duo E8400, 3.0GHz or AMD Athlon 64 X2 6000+, 3.0GHz or higher
    • 内存:3 GB RAM
    • 显卡:Geforce 9600 GT or AMD HD 3870 512MB or higher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31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