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劫 x 魔女

渡劫 x 魔女

从天而降的兽人魔法师终结了我孤苦伶仃的独居生活,然而我原本风平浪静的日常也被搅合得鸡飞狗跳了。 少年漫画式的爱与正义大冒险视觉小说游戏,伴随生动可爱的Live2D动态立绘徐徐展现。

名称: 渡劫 x 魔女 ~ Team up with A Magician!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模拟
开发商: V.P. TEAM
发行商: 33ParadoX&igstore
发行日期: 2020年8月15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7 SP1/WIN8/WIN10
处理器: Core2Duo 2.4Ghz
内存: 4 GB RAM
显卡: DirectX 10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X 9.0 Compatible Sound

从天而降的兽人魔法师终结了我孤苦伶仃的独居生活,然而我原本风平浪静的日常也被搅合得鸡飞狗跳了。

少年漫画式的爱与正义大冒险视觉小说游戏,伴随生动可爱的Live2D动态立绘徐徐展现。
游戏风格:本作品为全年龄一般向轻恋爱+都市冒险GALGAME。剧情轻松搞笑励志为主。
包含一定惊悚恐怖悬疑要素。
剧本字数:约14万字
剧情CG数量:基础CG15枚(含差分151枚
SDCG数量:基础CG4枚(含差分18枚
剧情演出图片:310枚
对话背景图片:55枚
游戏CV:女主角语音

来自异次元的兽人女主角,强大且腹黑,求知欲旺盛。熬夜修仙,沉迷手机阅读。

娃娃脸修行青年,半脱离社会的社会人,努力渡劫中。夺回手机,就等于夺回了夜生活。
STAFF:
企划/总监/原画/彩色/UI/PV/演出:33ParadoX
剧本:igstore
程序:章鱼
配音监督/后期:Artemis花月夜工作室
CV:白菜
Live2D:高庄主
场景:考拉兄 33ParadoX
音乐授权:麋鹿Music
玄学顾问:钰民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38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