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器师

炼器师

视频演示

“我要做个神器师!”,这就是《炼器师》这个游戏的根本目标。 怎么完成这个目标,收集炼器图纸,购买交易材料,一步一步从学徒走向炼器一途的顶峰。

名称: 炼器师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模拟, 抢先体验
开发商: 岗成年
发行商: 岗成年
发行日期: 2020年9月5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or better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e E6300 or AMD althon X2 5000+
内存: 1024 MB RAM
显卡: NVIDIA 7300GT or ATI X1600
存储空间: 需要 1024 MB 可用空间

同一些爽文一样,明明是特色汉文字的故事,结果人名全是外国名。实在没办法,素材都是老外脸。
本游戏将跑地图的过程忽略,全部是点按钮就进入(你就当是每个地方都有不花钱的传送阵,你怎么跑都成)。

其他尬点等反馈后再总结

学徒、初级、中级、高级、大师、宗师级、卓越级、魂级、神级。(限于知识水平,很俗套@_@)

铁、铜、银、金、白金、史诗、魂级、神级。(限于知识水平,很俗套@_@)

收集火焰目前九中火焰,每个火焰有自己特定的收取套路。
合金制造十几种合金图纸,铸造武器需要合金。
武器铸造尽量丰富各种各样的炼器过程。
工具升级熔炉和铸造锤能补全材料逐步升级。
废料回收炼制嘛,总有失败的时候,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废料当然要回收。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66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