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之旅/Glitch s Trip

故障之旅/Glitch s Trip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行星的最后希望

格利奇(Glitch)看到天空中看不到的东西时,正对他最喜欢的本地困扰感到不寒而栗:他家乡的行星上的卫星似乎正在使赋予生命的月亮汁大出血,而那些巨型啤酒厂又将其吞噬了吗?如果Glitch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并立即制止它,那么所有的Moon Juice都会被虹吸掉,他自己的世界将无法生存。在动感十足,抽搐的平台游戏中,这对可爱的英雄将一如既往地充满魅力。

探索月亮

环游Verdo星球的四个独特卫星,每个卫星都拥有奢华的环境和令人毛骨悚然的主题。拥有100个手工制作的关卡,您可以体验很多。

小心

爆炸平台,狙击手,重力井,野蛮冲锋,熔岩,激光,尖刺等等。拥有40多种独特的危险和16个杀手级敌人,您将永远不会遇到危险。

GLITCH OUT

有毛刺通过成为无形的获得的疯狂濒死的情况下出的独特能力。通过使用切换隐藏块,翻转重力,或进行区域失重影响的野路子环境的能力。

EPIC BOSSES

4个史诗般的老板站在自己的方式,以节省Verdo。解放从暴君每个月亮占领它和解锁的他们是如何通过月球汁多年前损坏的故事。

无需等待

四个卫星是危险的环境中,但什么都不会从节约他的星球阻止毛刺。即时重生和快速加载时间更容易让你进入游戏,提高你的进步。

权挑战

我们设计的游戏充满挑战,但与3个标准难度的,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调通过我们的挑战方面取得进展毛刺。掌握了毛刺的能力吗?提高赌注,我们的最高难度玩和TOP排行榜!

关卡编辑器

随着在游戏中的关卡编辑器,创建动作包装的水平,挑战你的朋友,并与蒸汽车间社群分享。

系统需求

WindowsMac OS X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or Newer
    • 处理器:2 Ghz
    • 内存:2 GB RAM
    • 显卡:512 MB
    • DirectX 版本:9.0
    • 存储空间: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92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