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MMO Extra

樱花MMO Extra

视频演示

与薇奥拉一同在神奇的亚萨世界中体验轻松愉悦的剧情吧。她面临了前所未有的艰难挑战:在女仆咖啡店打工!

名称: Sakura MMO Extra
类型: 模拟
开发商: Winged Cloud
发行商: Winged Cloud
系列: Sakura
发行日期: 2021年1月12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1.2 GHz Pentium 4
内存: 400 MB RAM
显卡: 1280 x 720
存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Sakura MMO Extra》是《Sakura MMO #3》的续作,剧情承接结局。
距离薇奥拉和她的伙伴们拯救濒临毁灭的亚萨已经过去数月之久。无所事事的薇奥拉只得从莱顿公会中接取任务来打发时间,可那些任务都实在有些乏味。
虽然薇奥拉在亚萨过着完美无忧的生活,身边还围绕着一大群深爱她的美少女,但她仍然觉得这样的生活无聊至极。
而这时,莱顿公会的会长梅蒂艾提出了一个商业提案,找不到强敌对抗的薇奥拉立刻来了兴趣。梅蒂艾打算在莱顿开一间咖啡店,并且想让薇奥拉、妮芙、菲安和艾勒瑞一同来帮她的忙!
薇奥拉不顾妮芙的反对,接受了梅蒂艾的提议。薇奥拉亚萨生活的全新篇章就此展开。选择你的最爱,并开启一场全新的冒险吧。
薇奥拉是《Sakura MMO》系列的女主角。出生在日本的她原名叫做琴音,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亚萨。
她是闻名亚萨、所向披靡的黑魔女。恶名昭著的她在外只能隐藏自己的身份,以免引起恐慌。
妮芙是薇奥拉忠心耿耿的女仆。她对自己的主人一片赤诚,愿意为薇奥拉付出一切
虽然大体来说,妮芙是位儒雅随和的淑女,但她却有着一副暴躁脾气。对于向她主人出言不逊的家伙,她会毫不犹豫地动手。
菲安是个元气满满的少女,多年来一直流浪街头。曾经身为盗贼的她身手敏捷,而且十分狡猾。
菲安在薇奥拉的帮助下与姐姐荷莉重聚,她也因此非常喜欢薇奥拉。她像小猫一样黏人,对她而言,没有什么比和主人依偎在一起更棒的事情了。
艾勒瑞是一位沉默寡言、不善社交的女孩。她和薇奥拉一样都来自日本,机缘巧合之下被召唤至亚萨的她一直努力磨练自己的剑术。
她将自己幻想为一名骑士,并恪守职责。她常常训练到筋疲力尽,这也让薇奥拉非常担忧。
虽然职责在身,但艾勒瑞的自我意识非常强,常常陷入尴尬境地。她很需要爱和鼓励,而这薇奥拉正乐意效劳。
梅蒂艾是莱顿公会的会长。性格活泼、不拘小节的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八卦女王。她总是在思考如何能一夜暴富,而且对女仆非常感兴趣。
梅蒂艾新经营的女仆咖啡店拉开了《Sakura MMO》系列新章节的序幕,也让这些美少女们穿上了轻飘飘的裙子。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8/96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