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骑士传说/King Arthur: Knights Tale

亚瑟王:骑士传说/King Arthur: Knights Tale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您杀死莫德雷德爵士,是严峻故事的前黑人骑士亚瑟王的仇敌。您杀死了亚瑟王,但他垂死的呼吸使他遭受了。你们俩都死了,但是你们俩都活着。
湖中的女士,神秘的阿瓦隆岛的统治者,带您回到了一场真正的噩梦。她希望您继续进行骑士任务。她希望你完成自己已经开始的工作。杀死亚瑟王-或她将垂死的船只带到阿瓦隆后所获得的一切。

角色扮演战术游戏

这是亚瑟王神话的黑暗幻想版本,邀请您管理危险战场上的一群英雄,同时还军队道德选择,英雄管理和卡米洛特的重建。

王国的黑暗命运

亚瑟(Arthur)和莫德雷德(Mordred)之间的战斗带来了死亡,他们俩都落在了彼此的尝试,现在后果开始了。亚瑟(Arthur)在阿瓦隆(Avalon)复活,现在是一位不朽的疯狂国王,他的痛苦逐渐将这个神奇的地方变成了不列颠尼亚(不列颠)的可怕梦版本。您被莫德雷德(Mordred)折磨,找到亚瑟(Arthur),并最终杀死了他,以结束这种可悲的状况。

圆桌会议重生

召集您的骑士,并派他们进行深入的战斗战斗!组建一支英雄队伍,从六个职业(防御者,冠军,神射手,先锋,奥术师,贤者)中进行选择。升级他们,获得独特的技能点,装备从任务中掠夺的最佳物品。但是要当心!英雄会死亡,造成伤害,造成咒语和疾病的治疗需要时间。在两次任务之间,请确保卡米洛特拥有合适的恢复设施,并为不同的任务准备好不同的英雄。

忠诚度问题

他们有自己独特的个性,目标,竞争(甚至是独特的特质,技能和纽带利益)。他们将密切注意您的决定!解决争端,给予支持,选择可以一起工作的英雄,将他们派遣到他们喜欢的任务中。谨慎行事,因为他们的忠诚度多个因素。他们甚至可以离开并反抗您!

君主制

道德榜将代表您在基督教与旧信仰之间,在暴政与正义之间的交替。您的选择会影响此图表上的值,从而影响游戏性和叙述性。

决策权重

每个较小的决定都很重要–仅在道德选择上,而且在回合制战斗中所采取的行动也很重要。是乐趣的一半,但您的决定也会影响故事。每个播放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展开,并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分支。

结局有望开始

播放广告系列(一次或查看多个路径),然后解锁最终游戏,该游戏仅保留给勇敢者使用。发行

时,《亚瑟王:骑士的故事》将提供英语配音,英语,德语,法语,可以,俄语,中文,某些语言本地化版本。我们稍后可能会添加其他语言。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对幻想生物和人类的图形暴力。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位
    • 处理器:Intel i5-4690 / AMD FX 4350
    • 内存:8 GB RAM
    • 显卡:Nvidia GTX 780 / AMD Radeon R9 280X
    • DirectX版本:12
    • 存储空间:需要60 GB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位
    • 处理器:Intel i7 4770k / AMD Ryzen 5 1500X
    • 内存:16 GB RAM
    • 显卡:Nvidia GTX 1060 6GB / AMD RX580
    • DirectX版本:12
    • 存储空间:需要60 GB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164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