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蒂与丝尔的工作室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

莉蒂与丝尔的工作室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

亚达雷特王国首都梅尔伯尤。这里住着一对以「全国首屈一指的炼金工房」为目标的双胞胎炼金术士-莉迪与苏瑞。某天双胞胎姊妹发现了一幅画,画中是一片如梦一般不可思议的世界,未曾见过的素材堆积如山。因为这幅偶然发现的不可思议绘画,将让她们离梦想的目标迈进一大步。

名称: Atelier Lydie & Suelle ~The Alchemists and the Mysterious Paintings~

类型:角色扮演

开发商: KOEI TECMO GAMES CO.,LTD.

发行商:KOEI TECMO GAMES CO.,LTD.

发行日期:2018年3月27日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165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