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层

18层

视频演示

《18层》这个恐怖游戏偏心理恐怖,有解迷元素,调查背后的故事,独立国产开发游戏。高质量贴图,模型。 这里致敬寂静岭PT.本作也采用了PT的模式.

名称: 18层
类型: 动作, 冒险, 独立, 角色扮演, 模拟
开发商: Dwall工作室
发行商: Dwall工作室
系列: 恐怖,horror
发行日期: 2022 年 3 月 18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r newer
处理器: Intel Celeron 1037U @ 1.80GHz
内存: 4 GB RAM
显卡: gtx105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22 GB 可用空间

恐惧往往来源于本身,而我们只是唤醒它罢了
《18层》是一款心理类恐怖独立游戏,游戏中背景设定在民国时代。你陷入地狱,你需要离开每一层的地狱。你可以在中解密来了解背后的故事,慢慢体验每一层的恐怖,不同于其他的追逐类恐怖,本作采用未知的恐怖和气氛来渲染恐怖。
本作主打心灵恐怖,解密,和碎片化叙事.
机制
本作采用PT的轮回制,每一层的恐怖都是不一样的,看似一样的布局,不一样的恐怖体验,时刻紧绷你的神经,未知带来的恐惧。
剧情
通过碎片化的信息了解其背后的故事,在了解的同时,并科普中国的神鬼说的知识。相信这方面与无神论者都能获得很好的体验。
《18层》来源于中国神话地狱18层,原本用于惩罚鬼怪的阴间场所,背景上事发于民国大旅馆之中,之间会慢慢让你在了解18层地狱的体系同时给你带来恐怖.
来自游戏开发者的话:
希望能够听到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你们的支持是游戏越来越好的最大动力,后面游戏也会出外传。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03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