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The Legend of Heroes: Trails in the Sky SC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The Legend of Heroes: Trails in the Sky SC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威胁动摇自由王国的政变的政变已经结束,女王生日下的生日庆祝活动在格兰瑟尔的街道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同一晚,一个发誓要弥补过去的男孩在他所爱的女孩之前消失了。他在女孩用手握着的东西是他让她想起他的一件事:口琴。现在,她寻找他的旅程开始了……

英雄传说系列仍在继续……
Estelle和Joshua的故事以这种与Schera或玛瑙合作进行70个小时的核心游戏,以阻止利伯尔的增长增长的恶魔。

沉浸式冒险
利伯尔(利伯尔)精心细致的土地,将以新的任务,新的小游戏,新的收藏品以及新的熟悉的地方等待您的归来,以几个单独的NPC讲述自己的故事来探索。

扩展的战斗系统
该系列的主要战略回合制系统具有无与伦比的定制功能,在所有新艺术,手工艺,升级的军械和连击中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备受赞誉的电影原声带
Falcom著名的声音团队jdk返回了44条音轨,以突出有史以来最动人,最广泛的JRPG之一的混乱分辨率。

爱的猎人

奥利维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 处理器:奔腾III 550 MHz
    • 内存:512 MB RAM
    • 显卡:32 MB VRAM,与DirectX 9.0c兼容的3D加速器
    • DirectX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4 GB可用空间
    • 声卡:与DirectX 9.0c兼容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7或8(支持64位)
    • 处理器:Core 2 Duo 2GHz或更高
    • 内存:1 GB RAM
    • 显卡:64 MB VRAM,与DirectX 9.0c兼容的3D加速器
    • DirectX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5 GB可用空间
    • 声卡:与DirectX 9.0c兼容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34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