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魔物娘(V2.00+DLC)

激战魔物娘(V2.00+DLC)

视频演示

我们的主人公已经无法忍耐一个被魔物占据的世界了。这个新手冒险者决定正式踏上征途,让世界回归和平。他的旅途究竟是否顺利?请在这部RPG大作中一睹为快吧!

名称: 激战魔物娘
类型: 冒险,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Asgar Knights
发行商: Kagura Games
系列: Kagura Games
发行日期: 2022 年 3 月 12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DirectX 9/OpenGL 4.1 capable GPU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1280×768 or better Display. Lag may occur from loading menus or maps. Turn off other programs before running the game.


主人公维诺斯从小就被一户贵族收养,而后凭借着自己的才智和勤劳被这户贵族当做家人接纳。若干年后,就在他即将完成训练,正式成为冒险者之时,世界似乎产生了一些奇怪的变化……
之前从未有人见过的魔物开始毫无征兆地在加尔斯奥姆大陆上肆虐。它们有着人类女性的外表,但是力量却比史莱姆、吸血鬼这些人尽皆知的常见魔物高出不知多少。
而就在此时,人类阵营却处于分裂之中。在王都普隆坦普尔,大公罗内格即将退位,而名门们则在为了继位的人选而明争暗斗,根本无暇顾及外界的变化。一位神秘的魔物领袖抓住了这个空档,打算趁机对人类宣战,让世界臣服在自己的脚下……在内忧外患之下,维诺斯拿起了武器,决定保护自己的家人和整个世界。

在《激战魔物娘》中的每一场战斗都会以一对一单挑的形式展开。从常见的史莱姆娘到致命的吸血鬼领主,每一个敌人都拥有精良的动态贴图和独特的战斗技能。要打败她们不光需要实力和运气,更需要经验和技巧!
对一部精彩的RPG来说,大量的支线任务和性格各异的NPC们也是必不可少的。寻找食材或者帮助贵族出售地产看似只是十分普通的事件,但它们却可能会引发意想不到的结果……
这部作品中还包含了独具特色的技能系统,可以让您在愉快地游戏的前提下体验塑造专精于不同领域的角色的快感。究竟是要当一个能打能扛的战士,还是善于躲避攻击的法师,甚至是平均加点的水桶型人物?这一切都完全由屏幕前的您说了算!
除了这些RPG中常见的特色之外,本作还有一大特色——只要是您看到的魔物,您就可以将她们抓捕到手,然后收归己用,让她们在战斗中助您一臂之力!您的收集欲是不是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呢?




富有深度的RPG系统
在本部作品当中您可以通过将技能、装备、能力等因素自由组合,来创造出您心目中的最强主人公!
动态战斗画面
每种敌人的插图都是由专业的画师精心绘制而成的。在使用不同招式时,您还可以看到不同的动态攻击画面哦!
可供自由探索的世界
除了主线任务的地点之外,您还可以在不同的城市和地牢中随心所欲地探险,接下各种神秘的委托,或者凭借位于各处的蛛丝马迹揭开深藏已久的秘密……
形形色色的NPC
从普普通通的人类到野外随处可见的魔物,各行各业,各种各样的NPC总能给您的RPG旅途带来全新的小惊喜!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11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