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骑士救主记/Chevalier Historie(V1.02+DLC)

少女骑士救主记/Chevalier Historie(V1.02+DLC)

视频演示

贞德是贝尔蒂王国漫长的历史当中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女性骑士。为了拯救被监禁的莉莉公主,她毅然踏上了吉凶未卜的旅途。她的目标是救出贝尔蒂的四大元素精灵,并且让王室戒指的力量完全恢复。

贞德和莉莉公主的命运之路究竟会通向何方?这一切都要由屏幕前的您来揭晓……


在这部动作RPG游戏当中,您将在数个地牢中进行探险,并且和拥有各种独特战术的敌人缠斗。不过不要担心——即便敌人无比凶险,您也可以通过各种奇妙的装备和道具发起进攻或者施放法术。

您也可以反其道而行之,使用诸如可以减少经验获取量或者降低防御力的装备和道具来进行更加有趣的战斗。


贞德在游戏中做出的一些选择可能会影响游戏的走向,进而导致不同的结局。不同的选择将会解锁不同的剧情,游戏中的各类NPC也会对贞德产生截然不同的看法和态度。

此外,本游戏还具有二周目功能,可以使您在保留第一周目的经验值、技能、道具等数据的前提下重新开始游戏,让您拥有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





动作RPG
完成任务的方式从来不止一种!你可以通过锻炼自己的战技,强化自己的装备来消灭怪物;也可以悄无声息地从怪物身边潜行而过,来去一阵风!

精心绘制的插画
每张地图和每个角色都是由画师精心制作而成,可以让您快速融入游戏的剧情,在剑与魔法的世界里流连忘返!

丰富多彩的角色
除了主角们之外,冒险之路上也少不了充满荣誉感的骑士,疯狂又邪恶的法师,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NPC。每一场遭遇都既妙趣横生,又引人入胜!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33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