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青(Build.8029358)

群青(Build.8029358)

当感情消退,承诺被遗忘时,人们总是想继续前进或出轨。我们正在向您展示四位运动员的故事,他们将给周围的每个人带来惊喜。谁是纯爱?谁在作弊?会有报复吗?我们会在这个充满欲望和心理游戏的故事中找到答案

名称: 群青
类型: 独立
开发商: Chill
发行商: Chill
发行日期: 2022 年 2 月 9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S
处理器: Core i3
内存: 2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560 / AMD Radeon HD 6870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当感情消退,承诺被遗忘时,人们总是想继续前进或出轨。我们正在向您展示四位运动员的故事,他们将给周围的每个人带来惊喜。谁是纯爱?谁在作弊?会有报复吗?我们会在这个充满欲望和心理游戏的故事中找到答案。

特征:
动画角色
时间管理系统
还有多张地图可供探索!
游戏结局:3 个结局

艾玛:可爱的女朋友为了一个肌肉发达的男人欺骗你。她出轨的动机不过是她想出轨。她的结局会怎样?我们只能一探究竟。

尼亚:想报复男友却被你纠缠的女孩。她会不会屈服于你迷人的力量?我们会发现的。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52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