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小霸王/Gone Viral(正式版)

地牢小霸王/Gone Viral(正式版)

视频演示

游戏特色

•多样的攻击方式– 通过将敌人从墙上弹射出去、将他们互相撞击,或将他们推入破骨陷阱来消灭他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炫技 = 粉丝– 你的组合招数越炫目,发动的混乱越多,你就会得到更多的点赞和粉丝追随者!
•粉丝 = 升级- 用大量的击杀来满足粉丝们的嗜血欲望,他们会给你带来惊人的升级奖励!
•多样的变化– 突变和攻击方式的无尽结合,你在竞技场上的每一次经历都是独一无二的。
•直播投票– 现实生活中的玩家观众可以通过Twitch直播平台投票帮助(或阻碍)你的游戏进程,让你游戏内的“粉丝”与游戏外的“粉丝”互动起来吧!

关于这款游戏

嗨,你一定知道《地牢小霸王》已经是这个星球上最火热的TVSHOW节目了吧?我们很高兴的通知你,你就是下一个《地牢小霸王》的参赛者!挥舞你的拳头,或者别的什么东西,去搏击、去攻击、去毁灭,打败你遇到的一切!抓住这个成名的好机会吧!

在这个节目里,能打才是一切!用原始的力量去征服属于你的粉丝,用拳头去捍卫你的名次,不要因为这是一档“电视节目”就对你的对手产生怜悯,他们可不会就这样放过你!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SP1 / 8 / 10 (64 bit only)
    • 处理器:X64 Dual Core CPU, 2+ GHz
    • 内存:4 GB RAM
    • 显卡:Discrete Non Mobile GPU with 1 GB Ram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声卡:Any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498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