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1:救赎

荒野大镖客1:救赎

视频演示

《荒野大镖客》早年曾是FC平台上Capcom制作的著名动作射击游戏。Capcom原本打算制作续集,但因各种原因在2002年中止开发计划,之后把游戏品牌和工作室卖给了Rockstar Games。接手后Rockstar Games将开发工作室更名为Rockstar San Diego(R星圣地亚哥),并于2004年正式于PS2平台上发行游戏。作为《荒野大镖客》的续作,《荒野大镖客:救赎》主要以20世纪北美殖民拓荒以及工业革命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John Marston(约翰·马斯顿)在没有法律和秩序的西部荒野上的冒险故事。

注意事项:【仅支持手柄,仅支持win10.游戏目前没有优化好存在许多BUG】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67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