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岛求生/Stranded Deep(v0.80.01)

荒岛求生/Stranded Deep(v0.80.01)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在这个开放的世界冒险中测试您的生存技能在
一次神秘的飞机失事之后,您被困在广阔的太平洋中。一个人,没有任何手段可以寻求帮助,您必须尽力生存。

建立。工艺品。生存。逃逸。
在寻找用于制作生存所需的工具,武器和庇护所的物资时,在水下和陆地上进行探索。保持敏锐:饥饿,口渴和暴晒在您冒犯危险元素和太平洋危险生物的同时,对您不利。
活得足够长,活着!


健康,饥饿,口渴和中暑。通过交互式生存监视来管理和监视这些要素。治愈毒药,治愈骨折和绷带流血以保持生命。


矛,斧,弓,鱼枪等等,都可以通过互动制作菜单或快速选择轮来制作。您库存中和周围地面上的物品都可以精加工成有用的东西。


收获,手工艺,烹饪,身体和狩猎都可以升级,以实现最高效率或解锁不同的手工艺品组合。


有数十种层次和结构可供选择;在家中打造自己的家。从脆弱而脆弱的棕榈叶小屋到坚固的粘土砖房。


使用风帆,檐篷,储物箱,锚,船用马达等自定义自己的筏。如果航行不适合您-建造一架旋翼机,尽情飞翔吧!


探索没有两个岛屿的程序化世界。潜水沉没的沉船,先前幸存者的废弃避难所,或寻找诸如鲸鱼之类的稀有海洋生物。


通过水管理和植物生长周期来建立和管理农场。


狩猎,鱼类,陷阱和皮肤动物以食物为食,或杀死以在太平洋诸岛上占据优势。


如果您正在寻找挑战,那么可以选择三个老板之一来获得墙壁奖杯和非常重要的奖励。


解锁Steam成就!与游戏中排行榜上表现最好的幸存者好友比较统计数据。


通过Steam的全新Remote Play播放分屏合作或流播放!

通过地图岛编辑器自定义您的世界。扮演女性或男性。更改您的游戏难度。玩分屏合作社,还有更多!


创建您自己的自定义岛屿并将其添加到您的生存世界中!
手工雕刻地形并手动放置每棵树,岩石和生物,以创建您想要的冒险岛!

您甚至可以与您的朋友分享!


我们想要的东西和我们知道您想要的东西!

  • 处理错误-为了确保您的Stranded Deep体验尽可能没有错误,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游戏处于开发的早期访问阶段,因此会出现错误。我们将尽力压榨它们。
  • 性能-优化性能是一项重要的持续过程,将持续到早期访问阶段。
  • Island and Terrain Variety- Creating more unique biomes and biome parameters for different procedural generations.
  • More Wildlife- Incorporating more fish and shark species and more interesting island wildlife like birds, snakes and lizards.
  • An End-game Scenario- Making it possible to complete a series of optional tasks and progress through the world in an attempt to be rescued.
  • Co-operative Gameplay- Where you can band together as a team of misfits and ration your supplies or eliminate each other one by one.
  • Improved User Interface- All of the in-game UI is temporary and will be replaced with a more fitting theme.
  • Occulus Rift Support
  • Controller Support
  • Much more!- See our website for more details, http://www.beamteamgames.com

系统需求

WindowsMac OS X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or higher
    • 处理器:1.8GHz Intel双核及以上
    • 内存:4 GB RAM
    • 显卡:Intel HD5500及更高版本。最小512MB VRAM。Pixel Shader 3.0支持。延迟照明支持(大多数2005年及以后的卡支持延迟照明)
    • DirectX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1 GB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或更高版本
    • 内存:4 GB RAM
    • 显卡:具有2GB VRAM的NVIDIA GTX600或ATI HD7000系列
    • DirectX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1 GB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268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