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色旅途(V1.01)

雪色旅途(V1.01)

视频演示

经典回合制RPG体验,在遭遇一系列的不幸事故之后,雪女被传送到了陌生的遥远西部地区,最终她是否能平安地回到温暖的家呢?

名称: 雪色旅途
类型: 冒险,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potato-life
发行商: Kagura Games
系列: Kagura Games
发行日期: 2021年5月1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DirectX 9/OpenGL 4.1 capable GPU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1280×768 or better Display. Lag may occur from loading menus or maps. Turn off other programs before running the game.

在遭遇一系列的不幸事故之后,雪女被传送到了陌生的遥远西部地区。
在此之前她都在僻静的深山里过着宁静祥和的生活,如今为了重返故乡,只能想办法来赚取足够的旅途经费。
探索形形色色的西部环境,寻找其中隐藏的宝物,在这经典的回合制游戏中打倒各种敌人吧!
雪女最终是否能成功回到温暖的家里呢?
游戏要素
经典RPG游戏体验
回合制战斗系统
自由成长系统
技能升级系统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329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