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王拳(V3.14.59889+加强最终版-正式版)

穴王拳(V3.14.59889+加强最终版-正式版)

为了报灭门杀父之仇,周鸿自幼苦练十多年门派绝学『穴王拳法』,如今准备完全的他,只身前往对方的大本营『玉女教』,准备将血海深仇,加倍奉还。全新武侠题材,您千万别错过!

名称: GSpot Master
类型: 冒险, 休闲
开发商: Peach Beach
发行商: Raging Usagi Corporation
发行日期: 2019年10月23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7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内存: 512 MB RAM
显卡: Any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512 MB 可用空间
声卡: Any

『我要为我爹报仇! …』

在一个清爽的早晨,一名精壮的年轻人,眼神锐利的站在玉女教的大门口。习武场上虽然空无一人,但武器整齐地摆放,地面与鞋子摩擦的痕迹,看得出来不久前,仍然有许多人在此习武,就在此时,大卧房传来了脚步声,年轻人一个箭步,开门而入,只见一名青杉侠女,站在了自己眼前…
【游戏特色】─────────────────────────────────────────── ──▣
武侠风格的游戏
点穴,过招,大战几十回合,仙风侠骨,儿女柔情,绝对让您耳目一新,最纯正武侠风格的游戏,正式上市!
益智游戏与AVG的趣味结合
点穴新玩法遇到传统AVG,两者蹦出新花样,让您拥有全新又刺激的游戏体验
完整的回顾系统
游戏没回忆模式?你在开玩笑吗?精美CG含回忆,让你随时都能浏览所有的美好
高达90关的益智关卡
可玩性是我们基本的诉求,充满挑战性的90个关卡,你能顺利过关抱得美女而归吗?快来挑战吧!
全程支持滑鼠一键操作
【玩法说明】──────────────────────────────────────── ─────▣
游戏目标:玩法十分简单,看准转盘空位,发射手指,达到目标数量即可过关!
发射方法:滑鼠于左侧任一处,点击左键即可发射手指
奖励机制:每渡过一小关,都会增加一个爱心,如不小心失误,虽然会损失一个爱心,但目标数量也将减少一个
小技巧:反覆游玩已通过的关卡,爱心仍然可以累加喔!
【特别感谢】─────────────────────────────────────────── ──▣
音乐提供:Dragon Symphony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333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