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走:前篇/Whale Left Part 1

鲸走:前篇/Whale Left Part 1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游戏背景:

当鲸鱼在海洋中死去,尸体最终会沉入海底,形成一种叫“鲸落”的生态系统,为各种深海生物提供营养物质。

其中,有一种以鲸骨为食物的生物——食骨蠕虫,他们在鲸落系统中诞生自己的文明,并按鲸鱼的种类分化成不同国家,原本鲸鱼的特征也成为各国的遗传文化。

游戏内容:


《鲸走:前篇》是一款像素RPG游戏,故事发生在国家古雷维尔——“鲸落”生态系统,您将扮演实验体:艾莉,去体验发生在她身上的故事。


游戏系统没有复杂的操作需求。您可以全程在简单的操作中游玩,慢慢体会各人物的刻画。


拟人化的像素风格画面。您可以暂时徜徉在这样的像素世界。


暗藏主线下的谜题,将带领您光临这个鲸落世界。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8/Windows 10
    • 处理器:1.2 GHz
    • 内存:2 MB RAM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359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