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仲裁者马克/Fell Seal: Arbiters Mark(v1.5.1a)

封印:仲裁者马克/Fell Seal: Arbiters Mark(v1.5.1a)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掉落的海豹:仲裁者的烙印是一个故事驱动的,基于回合制的战术RPG,设定在幻想世界中,带有一丝蒸汽朋克气息。控制神仙委员会的特工Arbiter Kyrie,他的任务是维护整个土地的稳定与秩序,并带领您的部队渡过难关。

  • 体验史诗般的成熟故事,经历40多次故事遭遇,并以具有挑战性的最终游戏内容为首。
  • 在崎hand的地形和海拔高度上进行的经典战术战斗,在美丽的手绘环境下进行。
  • A deep and complex class systemwith over 30 classes and 300 abilities lets you truly customize every one of your characters through the selection of their class, sub-class and passives. Carefully craft the character you envision, be it a versatile generalist, a dedicated spell-caster or a mighty foe-crushing specialist!
  • Customize your troops’ appearanceyour way, by selecting their portrait, outfit, colors and overall visuals from a wide selection.
  • Equip your armywith over 240 pieces of equipment, either purchased, gathered from fallen enemies or created from crafting.


几个世纪前,残酷的破坏性野兽将世界毁灭。在这个需要的时候,第一个神仙进入了他们不可思议的力量,这些力量是如此之大,以至于他们成功地摧毁了毁灭了土地的野兽,而其他一切都失败了。

为了防止这种破坏再次发生,神仙联合起来组成了一个理事会,该理事会将在全球范围内加强秩序和稳定,介入任何战争或混乱的迹象。

神仙的力量可能非常强大,但数量很少。即使他们不能监督所有土地。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依靠自己的凡人,仲裁者来保护该国人民免受他们面临的越来越多的日常危险。仲裁员遍布全国,铲除土匪,凶悍的怪物和弯曲的官员。他们的话是法律。

但是,一名仲裁员发现了遍及她自己的秩序的不断加深的腐败,使这种威胁像野蛮的野兽一样可怕地蔓延到了她身上。


受《最终幻想战术》(原始和进阶版本)和《战术食人魔》等游戏的强烈影响,这款战术RPG本身是这些经典游戏的值得继承者,为战术类型带来了许多改进和补充。

系统需求

视窗Mac OS X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SP1 +
    • 处理器:1.2 GHz,奔腾4+
    • 内存:3 GB RAM
    • 显卡:DirectX 9.0c兼容512 MB
    • DirectX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2 GB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 8.1 / 10
    • 处理器:2+ Ghz
    • 内存:4 GB RAM
    • 显卡:DirectX 9.0c兼容1024MB
    • DirectX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2 GB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365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