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之城的莉兹(V1.0.0-全DLC完整版)

高塔之城的莉兹(V1.0.0-全DLC完整版)

视频演示
魔法师莉兹和她的师父艾夏奉命搜寻三件魔法道具,一路来到了高塔之城布拉哈马,这个充满罪犯的都市到处散发着危险的气息,在这里她们将面临怎样的奇遇,又能否顺利完成任务?


名称: 高塔之城的莉兹
类型: 独立, 角色扮演
开发商: Clymenia
发行商: Kagura Games
系列: Kagura Games
发行日期: 2020年2月14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DirectX 9/OpenGL 4.1 capable GPU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1280×768 or better Display. Lag may occur from loading menus or maps. Turn off other programs before running the game.
魔法师莉兹和她的师父艾夏奉命搜寻三件魔法道具,一路来到了高塔之城布拉哈马,这个充满罪犯的都市到处散发着危险的气息,艾夏决定孤身前往并命令莉兹留守等待,然而莉兹怎会放心师父一人冒险,她毅然踏上征途,决心和师父并肩作战一起寻回所有道具。

游戏特色:
经典RPG游戏玩法
探索让人身临其境的奇幻世界
回合制战斗模式
个性角色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378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