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死坚守/ Until We Die(Build.6807196)

誓死坚守/ Until We Die(Build.6807196)

视频演示

《誓死坚守》是一款横向卷轴策略游戏,在后启示录时代的地铁里,你作为伊万,要四处奔波,分配任务,与变异体作战,坚守自己的基地!

名称: Until We Die
类型: 动作, 冒险, 模拟, 策略
开发商: Pixeye Games
发行商: Pixeye Games
发行日期: 2021年6月3日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处理器: 2.4 GHz Dual Core CPU
内存: 1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660, Radeon R7 370 or equivalent with 2 GB of video RAM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誓死坚守》是一款基地防御策略游戏。 你的基地是一座地铁站的地下部分, 你必须坚守阵地,抵抗陨石带来的一切。

你需要在游戏中生存30天,抵抗所有来犯之敌才能取胜。 一开始,敌人是一小群生物,到最后,你就要和一大群变异体战斗。 而且,如果我们的主角伊万死亡或者基地的心脏——发电机被摧毁,游戏将提前结束。

《誓死坚守》不是一款常规的策略游戏。 你作为伊万,要四处奔波,分配任务给下属。 这里没有先进的人工智能, 人类不愿意主动干活,那些懒狗不想自己做任何事情。

但你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建造防御工事、研究技术以建造更坚固的工事和更有效的防御、派探险队到地表、攻击变异体巢穴以夺取修建农场和帐篷的土地、从板条箱中收集物资、从蘑菇和其他看起来可以吃的东西中提取食物……刚才铁轨上是不是有只胖老鼠在跑?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09/382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