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芙兰朵露一起捉迷藏吧(Build.7670390+中文语音)

与芙兰朵露一起捉迷藏吧(Build.7670390+中文语音)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与芙兰朵露邂逅纠缠的故事
扮演男主,在一个迷之宅邸中,一边探索解谜,一边与二小姐亲密互动吧。
本作不含任何血腥、恐怖要素,轻松的享受一趟欢乐搞笑的旅程即可。

本作为RPGMAKER引擎制作的男主RPG,游戏中玩家扮演男主,在一栋宅邸里探险,有各种传送阵迷宫,跳跃谜题解谜。游戏过程中需要与女主对话,选择不同的故事走向,调查整个房间线索、道具,寻找出去的路径或留在宅邸的方法。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677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