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海姆大混乱/HelheimHassle

赫尔海姆大混乱/HelheimHassle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赫尔海姆大混乱》是一款叙事冒险游戏,既关于友谊,也关于肢体。

⠀⠀⠀⠀⠀⠀⠀⠀⠀⠀⠀⠀⠀⠀⠀⠀⠀⠀⠀⠀⠀⠀⠀⠀⠀⠀⠀⠀

这款恐怖冒险游戏与之前的热门游戏《Manual Samuel》来自同一个宇宙(实际上发生在同一个星期二),你在其中扮演崇尚和平的维京人拜恩,他讨厌死后进入瓦尔哈拉的想法。然后他死了,被带到了瓦尔哈拉。当拜恩被复活,以协助神秘的佩斯托完成任务时,他发现了靠嘴炮解决问题的方法。玩家必须利用拜恩永生的尸体,它具有随意分离和组合肢体的能力,以此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难题并穿过棘手的关卡,以找回某些魔法物品。作为回报,佩斯托会尝试为拜恩取得赫尔海姆的永久居住权——真是一场大混乱!

⠀⠀⠀⠀⠀⠀⠀⠀⠀⠀⠀⠀⠀⠀⠀⠀⠀⠀⠀⠀⠀⠀⠀⠀⠀⠀⠀⠀

  • 14个关卡
  • 90多个谜题
  • 80多个可互动角色
  • 由24位专业演员配音的3,700行对话

⠀⠀⠀⠀⠀⠀⠀⠀⠀⠀⠀⠀⠀⠀⠀⠀⠀⠀⠀⠀⠀⠀⠀⠀⠀⠀⠀⠀

系统需求

WindowsMac OS X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SP1+
    • 处理器: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 内存:4 GB RAM
    • 显卡:Graphics card with DX10 (shader model 4.0) capabilities. 2GB VRAM.
    • DirectX 版本:10
    • 存储空间:需要 150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388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