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门/Evergate

永恒之门/Evergate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运用你的灵魂火焰,释放非凡能量,体会两个知心伴侣的感人故事。在这款独特的 2D 益智平台游戏中,引导孩童般的灵魂 Ki 踏上迷人而难忘的来世之旅。

灵魂火焰机制
运用独特的灵魂火焰机制减慢时间,瞄准目标,并释放你遇到的每一个水晶中隐藏的神秘力量。同时击中多个水晶,进行试验,以了解它们的能量是如何结合的。

揭示遗留下来的生命记忆
穿越时间和空间,揭示 Ki 与另一个灵魂的神秘联系。

收集精华,解锁神器
奋起接受挑战,通过完成每一关的挑战来收集精华。利用它们解锁古代神器并提升 Ki 的技能。

梦幻美术风格
华丽的环境背景搭配精美的手绘插图,将 Ki 和 Evergate 的环境演绎得栩栩如生。

让人沉醉的配乐
享受精心编曲的原创配乐,它们由现场管弦乐队录制,并针对每种环境量身定制。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7
    •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o E4500 @ 2.2GHz or AMD Athlon 64 X2 5600+ @ 2.8 GHz
    • 内存:4 GB RAM
    • 显卡:GeForce 240 GT or Radeon HD 6570 – 1024 MB (1 gig)
    • DirectX 版本:9.0c
    • 存储空间: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存储空间: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435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