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新冠肺炎/Shoot Covid-19

消灭新冠肺炎/Shoot Covid-19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球,面对这个看不见的敌人,全体人类应该同仇敌忾,团结起来,共同抗击。

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最纯高的敬意。向为了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一切人民表达敬意。

为武汉的医护人员致敬,因为你们的努力,及时控制了疫情。

也为到现在为止依然努力奋战的医护人员们致敬!

这个时候,就让我们一起呆在家中,为整个人类做出贡献吧。

来尝试一下我们的射击Covid-19游戏吧,游戏中,你需要在医务室里,清除肺炎病毒感染的各种怪物,并且最终消灭掉所有病毒,到达终点。

拿起你的武器,一把万能的消毒枪,将阻拦你前进的怪物们打死,进入下一个传送点。你会面临各种各样的怪物,不要客气,通通击杀他们,取得最终的胜利。

注意保护自己,怪物非常凶残,你只有不多的血量,千万别让怪物围攻你!

游戏包括:

  • 超过5种的怪物
  • 广阔的可以自由穿梭的场景
  • 三首激动人心的音乐

在此!希望我们最终能战胜病毒!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Home Premium or better
    • 处理器:Intel Core 2 Due E6300 or AMD althon X2 5000+
    • 内存:1024 MB RAM
    • 显卡:NVIDIA 7300GT or ATI X1600
    • 存储空间:需要 10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or later
    • 处理器:Intel Core I5 4170 or AMD FX 6300
    • 内存:4096 MB RAM
    • 显卡:NVIDIA GTX760 or ATI R7 260X
    • 存储空间:需要 100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447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