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生活是美好的!Wait! Life is beautiful!

等等!生活是美好的!Wait! Life is beautiful!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开发者的话

《等等!其实生活很美好!》项目始于我人生最艰难的一个时间段,也因为这款游戏,我大概现在依旧没能走出那个阶段。我无意让这些负面情绪影响你们,只想和你们分享一个故事,而故事里的东西可能会影响到我们每一个人。它曾距我只有一步之遥,而我衷心地希望你们永远都不要接近它。我并不期待能拯救谁或是给这个世界带来多大的变化,但我的确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游戏,如果能从中有所收获当然更好。

自杀是全球最常见的死因之一。如果你或你的熟人正处于抑郁之中,产生了自杀念头,最好的做法是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如果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就算是轻生者最亲近的人,也只会把事情越搞越糟。 当你们的朋友或是亲人正在经受危机需要帮助的时候,其实是可以通过一些细微的线索感受到的。我希望也许《等等!生活其实很美好!》可以提醒你去关心身边那些你亲近的人。即便他们表面看起来一切正常,但可能心里并不好受。

关于这个游戏

进入《等等!生活是美好的!》,就好像观看一部扣人心弦的电影或电视剧。玩家会完全沉浸于主人公救人心切的状态之中。故事围绕着一位普通的青年白领展开。

看着主人公的故事,玩家会完全进入到角色之中,体会他的心情。他厌倦了单调乏味的生活,甚至觉得生活毫无意义。他开始寻求改变,探索同情心、同理心和利他心的全新意义。

与那些轻生的人进行对话时,玩家要根据他们的问题,慎重选择最合适的答案。这并不容易,因为主人公试图通过黑色幽默来逃避一些两难命题,并希望掩盖自己对世事的嘲讽态度。这是一种防卫机制。听到了这些人轻生的理由,威廉心里沉甸甸的;对那些不听劝解,最终前赴黄泉的人,威廉感到惋惜。这些经历使主人公产生了奇怪的梦魇,从而导致精神状态每况愈下。这让威廉感到一丝恐惧。

注意!此游戏的最终目的是拯救所有人!本游戏的目的是引发你的思考。请勿将游戏中的情节投射到现实生活当中。
__

你曾经是否觉得生活毫无意义?白天做一份平凡的工作,晚上独自对着电视机屏幕……与朋友相聚之后,你并不觉得满足,也觉得自己混得不怎么好……总是两点一线,家,单位……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打破这个死循环!是时候改变了!

自尽桥

威廉放弃了这份枯燥而无意义的工作,想要搭救那些对生活绝望、自寻短见的人们,从而为自己的生命注入新的意义。他每天晚上都要前往那座自杀频发的大桥,希望能够多救些人。

《等等!生活很美好!》

不仅是游戏的名字。在“自尽桥”上,主人公总是用这句话作为开场白,与轻生的人聊天。这也是在所有案例中主人公唯一重复的一句话。每个案例都是独特的,玩家将学会如何处理轻生者出人意料的举动。请记住,不是所有人都救得回来。

死的权利

虽然威廉的目标是尽量拯救更多生命,但有一群人却偏偏唱起反调:有一群人积极主张“自由选择”,由一名精神导师领导,他们四处活动,呼吁还给人们“自杀的权利”威廉是否能阻止他们呢?这就看你的了。

金钱买不来幸福

……但也不能只靠幸福过活!威廉没了固定收入来源,不得不向父母借钱。不过,他也不是彻底的“啃老族”,因为那些被他搭救的人以及他们的家人,会给点“谢礼”。当然,有些轻生的人,会付钱让威廉走开。

我只管自己的事,长官

如果出现了大量死亡案例,那么警方可能会铺开进行全面调查。威廉不止一次前往警察局自我辩白。因为这些人自杀之前,见的最后一个人就是威廉。

别担心,这只是一个梦。

人心是很脆弱的。如果你每天都和那些轻生者对话,是很难不受影响的。威廉开始做起奇怪的梦,玩家可以进入其中,与梦中的人物互动。

游戏的结局如何?

就像很多互动电影,《等等!生活很美好!》有多个结局。有些结局看来是顺理成章,而有些结局则是出乎意料的大反转。结局究竟会怎样?这就看你的了。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During the game you will hear many different stories from people who are depressed and tend to suicide. The stories may contain the description of scenes of violence, cruelty, self-harm, drug and alcohol abuse. The game also demonstrates suicides.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XP or later
    • 处理器:1.5 GHz Core2Duo
    • 内存:2 GB RAM
    • 存储空间: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7
    • 内存:4 GB RAM
    • 存储空间: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0/447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