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追捕/Police Chase(v5521212)

警察追捕/Police Chase(v5521212)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你是一个逃亡的犯罪分子,你被警察追捕。在许多汽车的方向盘上,你尽量避免被警察抓住,同时尽可能多的收集钱!

你的充实将让你解锁许多更强大、更强悍的汽车,以及新的地图,你的驾驶技术将受到考验。

根据你的动力、生命点、操控性或造成的伤害来选择你的逃亡车辆吧!

你会在路上发现2个项目。修理汽车的工具和让你发财的成捆金钱。

重要的一点。
➡ 支持控制器!
➡专属卡牌 !
➡ Steam排名!
➡ 让人上瘾!

你会成为最聪明的驾驶员吗?
在Steam P.C.社区中分享你的分数和追逐照片吧!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8/10 – 64bits
    • 处理器:2 GHz Intel Pentium 4 or AMD Athlon or equivalent
    • 内存:2 GB RAM
    • 显卡:Intel HD Graphique
    • 存储空间:需要 650 MB 可用空间
    • 声卡:All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493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