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灵法师归来/Necromancer Returns(v1.3.8版)

死灵法师归来/Necromancer Returns(v1.3.8版)

视频演示

回合制战略游戏,Necromancer Returns 的续集。随着妄图奴役众生的暗黑生物 — 死灵法师的归来,幻想王国的世界陷入了一片混沌。

名称: Necromancer Returns
类型: 冒险, 休闲, 独立, 角色扮演, 策略
开发商: Greenolor Studio
发行商: Greenolor Studio
系列: Greenolor Studio
发行日期: 2018年2月1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7, Vista, or XP Service Pack 3
处理器: 1 GHz processor
内存: 1 GB RAM
显卡: OpenGL 2.1 or higher
DirectX 版本: 9.0
存储空间: 需要 250 M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Mouse

Necromancer Returns 是回合制战略游戏,在其中,你可以组建军队,对抗一波又一波的恶棍。随着妄图奴役众生的暗黑生物 — 死灵法师的归来,幻想王国的世界陷入了一片混沌。集合王国全境最精锐的武士,在史诗冲突中取得胜利。

在 Necromancer Returns 的世界,你将和王国的公主一起旅行,探索新的领地,对战一众对手,其中有些对手可能会决定加入你的军队。每个生物都拥有特别技能,能为众多战术打开机会。

主要特征

• 精彩的活动情节,让你可以领略众多地区
• 回合制战斗系统
• 20 多种不同的角色,在游戏中可以升级
• 英雄升级和技能书
• 众多具有独特属性的神器和魔法书
• 精心绘制的角色模型和游戏地点
• 奖励任务,地宫和无尽竞技场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694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