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者柯南/Conan Exiles(v2.4.4-整合西普塔岛DLC)

流放者柯南/Conan Exiles(v2.4.4-整合西普塔岛DLC)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Conan Exiles》是一款以《野蛮人柯南》中的荒野之地为背景的多人网络求生游戏,现包含坐骑与骑乘战斗等内容。 走进一个辽阔开放的沙盒世界,和好友以及陌生人一起游戏,你们寻找各自的家园,甚至可以共建城市。在极寒的气候下生存;探索满是战利品的地下城;选择你的道路,从卑微的农民到强力的野蛮人;还可以在史诗般的攻城战中征服敌人。

《CONAN EXILES》包含完整的单人模式,合作模式,还有不间断的在线多人模式。

柯南将你从死人架上放了下来,你捡回一条命,必须赶快学会如何生存。抵御遮天蔽日的沙暴和极端的天气,捕猎动物获取食物和资源。在辽阔无缝的世界中探险,穿越南方的炙热沙漠,攀登北方的覆雪群山。

在战斗中夺回一切,称霸流放之地,打造你的部落传承。使用强大的建造系统一砖一瓦地从小小的住宅一直建造到整座城市。使用剑、弓、攻城武器,甚至控制巨大的神明化身来发起战争,在史诗般的战斗中将敌人的城池夷为平地。

探索辽阔的开放世界


在大型的无缝开放世界中开启生存之旅。从南部连绵起伏的沙丘,到神秘的东部沼泽,再到北方冻土的覆雪群山。各处均可攀爬,以极高的自由度体验探索之旅。

建造家园和王国


收集资源来制作工具和武器。借助强大的建造系统,一砖一瓦地从小小的住宅一直建造到整座城市。设置陷阱、升降梯和防御设施,然后通过家具、制作台等要素彰显你的创意。

在蛮荒的土地上生存


穿着厚实的服装或点燃营火来保持温暖;在炎热的气候下要注意降低自己的体温。狩猎,烹饪,吃喝,让自己活下去。建造庇护所,抵御遮天蔽日的沙暴。探索黑暗废墟时千万要小心,否则你可能会被邪恶的魔法腐化。

称霸流放之地


在流放之地划出属于自己的领地,有必要的话,也可以从其他玩家那里抢夺!建造攻城武器并使用爆炸物来击碎敌方城池的城墙。设置陷阱,招募仆役,建造防御设施,使自己的基地免遭敌人入侵。

投身野蛮血腥的战斗


使用以动作为核心、以组合技为基础的战斗系统与凶猛的怪兽和其他玩家开战。躲避,格挡,掌握真正的战斗艺术,成为流放之地最强大的战士。使用弓箭、匕首、剑、斧等武器大杀四方。

化身高耸的神明


在四位神明中选择其一获得力量,例如欲望和死亡的女神得喀托。向祭坛奉上祭品,然后召唤并控制巨型神明化身。让敌人和他们的建筑粉碎在化身的脚下。

守卫基地,阻止怪物入侵


你终将引来流放之地上的怪兽和其他 NPC 居民的注意,敌人的扫荡不可避免。各种类型的怪物会大肆进攻,试图摧毁你的家园。怪物的具体类型视你家园的位置而定。精心布置防御设施!

役使仆役为你效劳


役使流放之地的罪犯,让他们为你效劳,防守你的领地。用痛苦之轮让他们屈服,然后训练他们成为弓箭手、斗士、工匠、艺人等。

探索古代文明的废墟


从北部的黑暗要塞到南部河边的沉滓迷宫,探索古代文明的废墟,解开重重谜团,找到埋藏在内的宝藏。在探索流放之地的过程中,了解这里的传说,拜访各位 NPC,揭开此处的历史真相。

多人合作或单人畅玩


在本地独自享受,或者在公共服务器上参与不间断的多人模式,为了生存和称霸而战斗。你也可以建立自己的的服务器并邀请其他玩家加入你的世界,完全掌控世界的规则与设定。想要和成群的伙伴一起游戏吗?试试合作模式吧!

控制你的游戏体验


当你在本地,或者作为管理员在服务器上进行游戏时,你可以使用大量的游戏内工具。它们能让你改变游戏进程的速度,召唤怪兽,让你隐身,关闭化身等。成为你服务器的地下城主吧!

使用模组进行游戏


直接从 Steam 创意工坊下载《Conan Exiles》模组来定制你的游戏体验。你也可以下载自定义《Conan Exiles》虚幻编辑器来创建你自己的模组。

《Conan Exiles》的 Twitter:http://www.conanexiles.com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Conan Exiles has brutal combat where you can cut off limbs and heads of human opponents and blood is shown frequently.

Players may choose to play the game with either no, partial or full nudity enabled. This is possible in both single and multiplayer.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 Bit/ Windows 8 64 Bit/ Windows 10 64 Bit
    • 处理器:Intel Quad Core i5-2300 or AMD FX-6300
    • 内存:6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560 (1GB) or AMD Radeon HD 7770 (1GB)
    • DirectX 版本:11
    •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需要 69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 bit / Windows 8 64 bit / Windows 10 64 bit
    • 处理器:Intel Quad Core i7 3770K or AMD Ryzen 5 1600X
    • 内存:8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80 Ti/970 (High settings) and 1070 (Ultra settings) or AMD R9 290/AMD RX480 (High settings)
    • DirectX 版本:11
    •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需要 69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496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