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红:复仇之魂/Wonhon: A Vengeful Spirit(正式版)

温红:复仇之魂/Wonhon: A Vengeful Spirit(正式版)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Wonhon:A Vengeful Spirit》是一款关于复仇及其代价的超自然潜行动作游戏。游戏故事发生于架空历史中20世纪20年代的韩国。主角是一位在村庄袭击中和家人一起被杀的小女孩。她遇到了死神——阴间使者,并和他做了一项交易。死神给了小女孩一项超自然的能力,让她能够变成幽灵并占据其他生物的身体。

游戏的核心机制是潜行:由于小女孩没有任何保护,并且除了变成幽灵外也没有任何攻击手段,因此玩家需要低调地移动,计划好每一步行动。这款游戏十分复杂,这使得玩家必须密切注意自己的每一个动作,因为一旦被抓住就会被枪决(而且如果你死了,你需要重新开始任务)。这是对玩家的一种挑战,好让玩家时刻都保持紧张的状态。

女孩和幽灵

一位手无寸铁的小女孩身陷敌窟,她唯一的武器是死神赐给她的超自然能力。她能从生物身上摄取生命力(气),变成幽灵并占据他们的身体。由于没有任何其他的攻击或防御能力,她唯一的选择就是藏好自己,低调行动,并伺机发起攻击。

玩家会始终处于劣势,这一情况不会随着升级或游戏的发展而发生改变:你的对手自始至终都会比你更强大,他们随时都能至你于死地。玩家能创造出许多完成任务的方式,在潜行和战斗之间找到平衡。不过你需要全神贯注地计划好每一步行动,因为任何错误都会招来严厉的惩罚。

复仇冒险

游戏设定于架空历史中20世纪初期的韩国。作为游戏主角的小女孩和家人一起在一场军事冲突中遇害,随后,这位小女孩决定和死神——阴间使者做一个交易,死神答应会让她在阴世中与家人团聚。在完成了家人的请求并进行了血腥的复仇后,她帮助她家人的灵魂归于安息。不过任何事都是有代价的,而她也会被迫面对自己的行为带来的后果,并恢复死和生之间的平衡。

成人内容描述

开发者对内容描述如下:

《Wonhon:A Vengeful Spirit》是一款关于战争与向家族仇人复仇的游戏。游戏包含了血腥、暴力,以及使用各种武器杀死敌人和警犬的元素。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Intel i3
    • 内存:6 GB RAM
    • 显卡:DirectX 11 capable card, i.e. GTX 650 or better
    • 存储空间: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Intel i5
    • 内存:6 GB RAM
    • 显卡:GTX 1650
    • 存储空间: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49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