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toff Z

Dustoff Z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螺旋桨飞速旋转,直升机霸气起飞。带好枪支弹药,不畏艰难险阻!重建人类族群,大战一触即发!《Dustoff Z》是一款僵尸题材的灾难生存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面对极端恶劣的天气条件,驾驶武装直升机进行战斗。

玩家可以招募队友,乘坐直升机并肩执行各种任务,包括营救行动、护航作战以及摧毁极具战略价值的目标等。

吸纳各有所长的队友,训练并强化一支精英小队,还可以升级和维护各种型号的直升机——每架直升机都拥有独特的战斗风格。

直升机的绞盘是有效应对战场环境,提升战斗力的“利器”。绞盘可以帮助玩家捡起补给品、部署基础防御、带回大号僵尸进行分析,或者为什么不从空中将运输集装箱狠狠砸向尸潮呢?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or newer
    • 处理器:Intel Core i3 M380
    • 显卡:GeForce GTX 660, Radeon HD 7850
    • 存储空间: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68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