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刺(V1.0.0.8)

隐刺(V1.0.0.8)

视频演示

潜入,暗杀!充分利用你的策略,活用你的技能,周旋于阴影之中,杀死敌人,完成任务。享受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感觉。闯过高难关卡,成为最强刺客!

名称: 隐刺
类型: 独立, 角色扮演, 策略
开发商: Ametist Studio
发行商: Magicbook Tech
发行日期: 2022 年 1 月 19 日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2.16Hz
内存: 100 MB RAM
显卡: 128MB
存储空间: 需要 42 MB 可用空间

今年是3135年,公司统治着世界。街道一片混乱,每天都有数百人死亡。国家机构腐败,警察不作为,帮派势力在争夺领土权力。你从前是军人,现在是一名代号为”恶魔”破坏者。Agiru公司雇你来削弱帮派的势力,并测试一项在战斗条件下扩展旅行的新技术。

•超过10小时的激动人心的挑战等待着您。
•100个具有挑战性的关卡来测试你的力量。
•游戏的多样性。可以以不同的方式通关数次,因为完成每个任务都会给你点数(可以解锁技能),而对于某些成就,你可以获得服装。
•强大的AI运算。主角通过不同的方式触发AI敌人的追逐等行为,使他们陷入自己的设下陷阱。

•主角。扮演来自未来的破坏者,选择你的游戏风格。
•敌人。敌人多种多样,从最原始的到最先进的。他们的武器也是如此——有近战,也有远程。所有AI敌人的行为都合乎逻辑,比如说:他们对地图的各种变化做出了充分的反应——他们可以找到一具尸体,然后去看看,而不仅仅是看地面,但也会进入灌木丛寻找陌生人。
•隐形。不敌人发现,在适当的时候攻击,做出独特的连击招式,触发不同的AI敌人反应。

•武器。使用你的刀和十几种不同类型的武器;地雷,烟雾弹,炸药和投掷刀等,帮助你完成目标,解锁通关通道。
•技能。在游戏过程中,解锁新能力将帮助你实现自己的计划。
•服装。5种不同的服装,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2/760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