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传:三好家的陨落/Tale of Ninja: Fall of the Miyoshi(v5728273)

忍者传:三好家的陨落/Tale of Ninja: Fall of the Miyoshi(v5728273)

视频演示

关于这款游戏

《忍者传》是一款以日本战国历史为背景的忍者扮演游戏。
游戏的主要玩法是探索解密结合一些动作元素。

游戏特色:

多种通关方式:

玩家会在每关接到一个暗杀目标。但每次接到任务后得到的只有非常有限的情报,接下来怎么去达成目标得靠玩家自己去发现和判断。通常的每次任务都有“风,林,火,山”四种方式通过,既四种不同的忍道。

  • 风之道,找寻通往目标的道路捷径,最终暗杀目标。
  • 林之道,搜索可用的任务线索,利用线索减少需要对敌的数量。
  • 火之道,如火一般杀入敌方阵中,夺取目标首级。
  • 山之道,找寻线索。不动如山,用不流血的方式完成任务。

每次达成任务后会对你的忍道进行评定,看看最终你达成了什么忍道。
每关还有可以给玩家提供各种忍道的线索的指引忍者。当然如果玩家能自己去发现,在最后的评定中可以加分。

还原战国历史:

故事剧情改编自真实的战国历史,本作围照着战国的三好家展开。在短短几十年内迅速崛起并称霸近畿、四国的三好家,是如何之后又在短短十年内迅速衰落的?谜题等你去解开。松永久秀,十河一存,三好长庆等历史人物也将在本作中悉数登场。

(想要加入到游戏的开发进程中吗? 国内玩家欢迎加入我们的官方QQ交流群:1130935740
我们会认真听取每一位玩家的反馈与建议,欢迎您的加入。这对抢先体验阶段的改进非常重要)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intel Core i3-2100 | AMD FX-6300
    • 内存:4 GB RAM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60 | AMD Radeon HD 7950
    • DirectX 版本:11
    • 存储空间: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游戏币,VIP免费,请先
原文链接:https://www.i8l.net/archives/2022/07/11/587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加入VIP会员近100TB游戏尽情下载畅玩,八楼游戏仓库每周日更新游戏-敬请期待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